Monday, September 2, 2013

Opus Jay 2013 World Tour - Malaysia ♥



会弹琴 弹吉他 拉大提琴 唱歌 写歌 写曲 拍戏 演戏 跳舞 主持 运动 又幽默 又可愛 又帥 又酷 又棒的男人  我爱惨你了 周杰伦 ! 
当我要开始写这篇部落格时 我的心情还是无比的兴奋 ! 虽然演唱会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可是那种感觉至今我还忘不了 ! 我好想念我的杰伦 ! ◔̯◔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3 August 2013 

还记得两年前自己说过 两年后的演唱会一定不能再错过 今年愿望终于成真 终于去得成啦 虽然四月买票 可是八月才演唱会 这段时间每天都一直在希望时间快点过过过 我要去见我的爱人 :P 直到演唱会的前一天 我真的是兴奋到睡不着 ≧◡≦
和我的男人一起去看我的爱人 ♥ 
魔天伦 哎哟 不错哦 还真的蛮有魔力的哟  
其实他的周边产品都蛮贵的诶 可是我们还是买了一整 Set ◑.◑
就是这些啦 全部都好粉红 好爱哦 ♥‿♥

 其实我们的位子实在是有够高的 而且也很特别 因为我们的位子两旁都隔了个楼梯啊 结果听到人家蛮好笑的说 原来看演唱会还有 Couple Seat ! 真的是笑惨了 
不要看上图好像没什么人哦 不到一下位子都坐满了啦 看下图
第一次见证传说中的粉红海 真的很漂亮 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 
还记得演唱会都还没开始 我和他已经是喊到声音都沙了 实在是太兴奋了啦
追随了他八年 今天还是第一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 第一眼见到他 竟然是看见他那八块肌 我的天 真的好 High 好吗 ♥‿♥

其实我有录到很多 Video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放不上来 TT

开场 - 惊叹号
第一首歌就已经大合唱了咯 我靠 毅力继续燃烧 靠靠靠靠靠靠靠 
你看那人鱼线 ! 只 show 一首歌的时间哦 错过了就没了 ! 其实我真的很后悔没有买到 VIP 真的很想近距离看见他 ! 
照片看实在是太远了 而且我的相机又不是很厉害 可是肉眼看其实还蛮清楚的 嘻嘻 位子其实不错 正中间 以后看演唱会就买这样的位子就好了 

第二首 - 龙拳

第三首 - 最后的战役 
还记得他说 这首歌呢 送给支持他这十三年的朋友
我留着陪你 强忍着泪滴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 唱到这一段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哭 

天台现场版  他 竟然把电影天台的场景搬进演唱会 真的好浪漫漫 !

一路向北
会弹吉他的男人其实真的很帅 

不能说的秘密

双截棍
你能想象万人一起唱 哼哼哈兮 快使用双截棍 的情形吗 ?

明明就
古色古典的大钢琴 真的很华丽吸睛 加上周杰伦 根本就是太完美了


Cos Baby you are mine mine 

世界末日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杰伦说 只要有他的歌 世界就不会末日 你知道这句话会迷死多少粉丝吗 


公公偏头痛



红尘客栈

杰伦说 刚刚唱的时候看到大家全部都大合唱 都会唱 他觉得其实有时候他唱歌清不清楚已经不是重点了 还把咬字不清怪罪于方文山 说是他写的歌词太难 还清唱青花瓷 然后说谁听的懂啊
哈哈 他好可爱

大笨钟

串烧- 彩虹 轨迹 牛仔很忙 星晴 回到过去
他说 十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是不是好快 他还说如果我们觉得他老 那我们也变老了哦 哈哈 好逗趣 他还说他是一个很幼稚的人 什么东西都很好胜 什么东西都要第一名 因为这样呢才对得起我的歌迷 :P 要记得好胜跟自恋是不一样的哦 

 穿粉红衣的他 笑起来迷死人

晴天 我的最爱 听到杰伦说 让我带你们一起回到学生时代吧 把晴天送给你 整个人简直就是疯了 这就是当自己在演唱会听到自己最爱的歌时的反应 实在是太感动了 还有大合唱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Encore - 手语 超强的 4D Effect ! 好喜欢这一 Part ! 
这个是我相机拍到最清楚的两张了 LOL 


开不了口 
還記得他說 大合唱的感覺真的不錯哦 

Encore 2 -乌克丽丽
花花伦 ♥‿♥

Encore 3 - Jay's beatbox 黑色毛衣

阳光宅男


这首歌已经把全场的气氛炒得超 High 杰倫跳到好 High! 我們真的很不想回家你知道吗 ! 

今晚真的是太太太满足了 粉红海太棒大合唱太棒舞台太棒歌太棒人太棒太帅太酷也太幽默 今晚超感动 开不了口 回到过去 一路向北 黑色毛衣 世界末日 安静 晴天 轨迹 彩虹 星晴 全部都是我超爱的 满满的都是回忆 我的青春 我无与伦比的周杰伦
三年后我们一定会再见 ! 一定要買 V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