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The End of My Diploma Life ♥

这个部落格 好像已经荒废了好一段时间 自从开学三个月以来 根本动都没动过 应该是说根本都没时间动 这个已经是我们最后一个学期了 大家都显得好努力 当然我也是 :P 努力也努了那么久 从一开始的 Midterm Assignment Midterm Assignment 熬也熬过来了 只能说累计了六个学期的经验 我们做 Assignment 的速度真的是进步太快了 还记得第一个学期 因为还是菜鸟 做东西都特别慢 现在这个学期呢 只能说每一份 Assignment 都是一天就赶完出来了 而且分数还不错 !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组员咯 能忍受一个那么追求完美的人 :P

28 August 2013  

我的 Diploma 生涯就在这儿正式落幕 
大考一直以来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好休息 每天晚上都要熬夜开夜车 压力也很大 可是最终还是熬过来了 雨过天晴啊 好感动 T____T 
今天是 Diploma 生涯的最后一天 其实我还以为我真的会没什么感觉 可是最后到离别那一刻还是会很舍不得 为什么人就是这样呢 每次都要到分离的那一刻才会想到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其实挺不错 
DBF Group 4 虽然在里面混了两年半 虽然也和很多人不太熟 其实整体来说也是蛮不错 
还记得我们一大 Gang 人出去的时候其实也是蛮久之前了 应该是在 Semester 2 吧 ! 自从那次过后就真的好像没有试过那么大型的聚会过了 直到今天 
DBF 4 ♥

 她们都是我的 group members ! 七个学期都是 :)
 和她们从中学就认识了诶 ! 8 Years Friendship and still counting ! 

还有这个傻佬 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了 Diploma 生涯 还有 Degree 生涯等着你 :P

DBF 4 第一次那么多人的晚餐聚会 @ Surawon

Full of lo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